澈夜Milky way

背景is魔都

留心水的颜色💙💜

曦澄锁死🔒,不拆不逆

目前主更魔道



不要连赞不要连赞不要连赞

一经发现全部拉黑

Heart Locker【双璧澄】『14』

微聂瑶,占tag致歉





正文——





“江澄,江澄?江澄!”魏无羡用手在江澄眼前晃了晃,见江澄没有反应。



“嗯?”江澄抬起头,看了魏无羡一眼,“叫我做什么?”



“看你发呆那么长时间,想什么呢?”



“反正不是想你。”江澄毫不客气地在魏无羡头上拍了一掌,“快晚上了,你还不换身衣服准备上台?”



“这就去这就去,”魏无羡顺手拿起桌上的毛巾糊在江澄脸上,然后光速离开,“估计今天那俩人不会再来了,你可别忘了给我准备一杯啊!”



等江澄反应过来,立刻抄起抹布向魏无羡丢过去,“我刚用它擦完桌子!!!你今天晚上别想有酒喝!!!”



话是这么说,但是该做还是得做,江澄一边切着柠檬片,突然反应过来什么似的,魏无羡酒量不小,而且经常喝烈酒,自己和他从小竹马竹马一起长大,怎么可能会不了解他的喜好,可为什么,手不受控制一样,调了两杯度数不高的鸡尾酒呢?



江澄正看着手里的酒,突然,门上的铃铛发出清脆的响声,提醒他有客人来了,他应声抬起头,和两人视线相对的那一瞬间,不禁愣住了,“你们……怎么来了?”



“不欢迎吗?”蓝曦臣和蓝忘机坐在江澄前面,江澄手上动作一滞,险些洒出酒,他目光一暗:“没有的事。”



“所以,你是不是应该和我们解释一下?”



江澄看着面前的二人,也对,自己一直没有告诉他们自己的真实性别,他们会不会认为自己是故意的?



不过,该面对的,终究还是要面对。



“是这样,”江澄把手里的酒推到二人面前,深吸一口气道:“因为我们酒吧开业初期,所以在举办这个‘女装’的活动,我只是其中的一员。”



“所以你们的驻唱歌手魏无羡?”



“也是男的啊。”



!!!!!!!



蓝曦臣和蓝忘机是真没想到,那个穿着红裙子梳着披肩发打扮得“花枝招展妩媚妖娆”的“姑娘”,居然也是个男人!



“我并不是刻意对你们隐瞒我的真实性别,虽然说是为了业绩,但是我……”如果我说,有我自己的私心,我怕你们知道我的真实性别后会厌恶我,会觉得我恶心,以后就不会再来了,所以才一直在你们面前伪装,那样的话,你们会相信我吗?



然而,这都只是江澄内心所想,他并没有告诉二人这一切。



“现在你们都知道了,”江澄站起身,“我的确不是二人心目中楚楚动人温柔优雅的梦中情人,对于这次二人受到的欺骗,我谨代表全体酒吧成员,再次向二位道歉,如果还有什么我们能为二位服务的,请尽管吩咐,我们会尽一切补偿,如果没有的话……”江澄抬手理了理额前的碎发,手指已经有些微微颤抖,但还是故作镇定转过身,声音竟也带上了几分颤抖,“那我就失陪了,今日份的酒已经为二位准备好,是本店最新推出的新品,星河几重,请二位慢用。”



蓝曦臣并没有开口挽留,或许他们之间都需要平复一下心情,双方适应一下……



也许,他们需要一套全新的相处模式了。






“啧,还得给魏无羡那个家伙调……”江澄嘴上嫌弃着,手上的动作却娴熟得很,一面搅拌着冰块,一面若有所思地翻看着手机。



“明天有时间吗?”



一条信息?还是……蓝忘机发来的!?



江澄眼眸一亮,这家伙平时连话都很少说,蓝曦臣作为他的金牌代言人,这次居然让他亲自给自己发信息?



“有。”



嗯?自己明天真的有时间吗?看来还得特意请个假了,怎么头脑一热突然就回了呢……



“下午三点,我来接你。”



这时的江澄突然想起,蓝忘机和蓝曦臣好像还没走呢吧?江澄立刻起身追出去,刚好在门口看见了正要开门的蓝忘机,而透过玻璃窗,隐隐约约可以辨认出蓝曦臣的背影。



“蓝忘机,你……”



“等我。”



蓝忘机只说了这二字,便也开门离开了。



江澄握着手机,额头上不禁冒出了一层细密的冷汗。



“嗯?我怎么这么紧张?难不成他因为我骗了他,所以想和我单挑?”江澄百思不得其解,回身给魏无羡端酒去了。








小剧场:



私设正式交往阶段,冬日……



蓝曦臣:“晚吟,冷吗?”



江澄:“是有点冷。”



蓝曦臣:“那我们现在去泡温泉吧,卡我都办好了。”



江澄:“泡温泉?今天就去?”



蓝曦臣:“对啊,我听阿瑶说这个温泉很不错……”



江澄:“既然这样,那你自己去吧,蓝忘机留下,我开了暖气,温泉能有被、窝、暖、和?”



蓝忘机:“好。”



下一秒被扫地出门的蓝曦臣:我是不是说错了什么?可是大哥也说很好啊……



今天的蓝忘机终于赢得江澄争夺战。



今天的江澄依旧在为减少时时次数努力。



今天的蓝曦臣依旧摸不透江澄的心思。



今天的聂瑶依旧活在对话中:好像自己无形中给别人的追妻路添堵了?











一些絮絮叨叨放在最后说:

首先,这篇文其实是我写的梗概,只是记录一下自己的脑洞,所以没有太认真地写,甚至说有些细节都没有加进去,因此以后有时间会细化


对于给各位看文带来的不悦,emmm,以及各位对内容的不满?或者是觉得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在此深表歉意。



在最后,还是要感谢愿意看我的文的每一个小可爱,谢谢(*^o^*)








下一篇,你觉得小蓝蓝会想做什么呢?


A.找江澄单挑,敢欺骗老子的感情?!怎么会这么轻易放过你!


B.请江澄吃饭,还会什么别的调酒技巧,也教一些给我呗……


C.说出更大胆的想法,也许会被采用哦~




评论(16)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