澈夜Milky way

背景is魔都

留心水的颜色💙💜

曦澄锁死🔒,不拆不逆

目前主更魔道



不要连赞不要连赞不要连赞

一经发现全部拉黑

有澄同享〖all澄〗*上*

现代校园par




重度OOC,可能人设有崩的地方




(不喜勿入,感谢(*^_^*))




字数6000+


江激:拼命瞌CP日常作死腐女老师一枚,兼江澄班班任(感觉辈分突然变高)


江澄等人:品学兼优“五好学生”(不早恋不喝酒不抽烟不熬夜不旷课的那种),其中,江澄为江激的数学课代表






盛夏,窗外的翠绿遮天蔽日,浓密的绿色似是挡下了全部的阳光,只在玻璃上洒下几丝闪亮。屋内,则传出滔滔不绝的说教声,以及,粉笔在黑板上群魔乱舞的嚓嚓声。






这本来是一节无伤大雅的数学课,也是江澄较擅长的科目,但此刻,江澄正坐在靠窗的位置,一手抚上喉结,隐隐咳声抑制不住般从指缝中流出来。






讲台上是一片天花乱坠,但江澄早已无暇顾及,回想起自己今天早上没能按时起床,魏无羡看似“好心”地精心为自己准备了“爱心早餐”,卖相不错,可谁知道,魏无羡好不容易在他面前“收敛”一小下他的无辣不欢,盐却放多了!是觉得他江澄喝水还不够多吗?






上课多久了?江澄如是想着,抬腕瞟了一眼,精致的黛紫色指针才刚走了五步,而以他现在的状况,还能挺到下课再喝水吗?






管他那么多!江澄心一横,反正这节是江激的课,而他和江激关系又不错,江激怎么说也不会在课上当着众人的面找他的麻烦。这么想来,江澄更“无所畏惧”了,便大着胆子把手伸向了放在桌边的水杯……






一口,我只喝一口,然后再继续听课……在这种念头的驱使下,江澄的手又离水杯近了一步。






拿到水杯,江澄一刻也不敢耽搁,清了清嗓子后,两片薄唇已经抵在了杯沿上,一股清凉瞬间流入喉中,江澄今天才发现,原来白开水可以这么好喝!这种冲淡喉中咸辣的滋味实在太过美妙,让江澄早已忘记自己“只喝一口”的初衷,一时没按捺住,而水杯,还被他好好地拿在手里。






“咳咳!江澄同学?”江激停止讲课,视线也落在了江澄身上,而江澄也很“不巧”地吸引了全部人的注意。






本来喝水没有什么,可糟就糟在,江澄突然记起,江激曾在给他们上课的第一天就着重强调了她的“课规”,而其中最为重要的一点,恐怕就是课上不允许喝水了。






此为江激原话:“我在讲台上苦口婆心给你们讲课,你们在台下这么逍遥自在对我未免有些不公平吧?那就这样,从今往后,凡是敢在我课上喝水吃零食一类的,就等着给全班同学一人一份吧。”






四周一片寂静,静得仿佛可以听见尘埃刮过玻璃,发丝飘落鬓角。






江澄的喉结上下动了动,咽下最后一口水后波澜不惊地放回了水杯,这在外人眼中是对老师挑衅的动作,在江激看来可不是这样,或许说,这“不单单”是“挑衅”。






“江澄啊,我之前是怎么定的规矩?”江激从讲台走下,红色的短袖纱裙拂过讲桌,细微的沙沙声让人不禁头皮发麻。






“课上……不允许喝水。”






“这不是记得很清楚吗?”江激拿起江澄的水杯,“那怎么还‘顶风作案’呢?”






江澄百口莫辩,请问现在把魏无羡供出来还来得及吗?






“那就是忘记我们的惩罚措施了,”江激放下水杯,“我记得咱们的班规中有一条,好像是说……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糟!江激该不会真的按照“课规”,让他给所有人每人买一瓶水吧?江澄的冷汗已经沁出额角了。






换作一般的老师,恐怕早就那么做了,不过,有一点需要强调,江激,可不是“一般”的老师……






“让你给其他人每人买一瓶水未免有些夸张,再说,课上喝水其实也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严重……”






听到这句话,江澄刚松了一口气,结果下一秒钟:“但还是要接受惩罚,那就江澄给别人喝你杯中的水吧!”






“什么!?”要不要这么“残忍”?江澄刚想站起来反驳江激,江激便又加了一句:“可是那样显得没有诚意,毕竟耽误我们宝贵的学习时间来处理这件事,该怎么办呢……”






江激眼中熊熊燃烧的“腐女之火”在江澄和其他人身上蔓延,看得江澄想下一秒就和虞紫鸢商量转学。






“江澄,让我看看你的诚意,”江激把水杯递给江澄道:“诚意满满的话,我可以考虑今晚少留几张卷子,还可以允你们三节活动课,你自己定夺吧。”






三节活动课!对于江澄他们这种一整个学年都看不见音体美老师一次的学生来说,该是多么大的诱惑!






江澄接过水杯,这不只是为了给他自己找台阶下,更是为了他们整个班的“幸福生活”,向距离门最近的位置,也就是,这个班第一个位置一步一步走去。






也许……双手递过去会显得有诚意些?江澄决定用第一个人——蓝曦臣试验一下,蓝曦臣接过了杯子,自始至终,江澄一直留心江激的神情,不过江激好像没有平时见到他们抱在一起讨论“试题”时那么“激动”。






看来这样不够!那……就抱一下?江澄绕到蓝曦臣身后,碍于靠背,他不能把身体完全贴在蓝曦臣身上,只好双手环住蓝曦臣的脖子,头埋在蓝曦臣的颈窝。透过额前的碎发,江澄再次看向江激,可江激还是没有什么表情,或许有过一瞬间的“惊喜”,但终归烟消云散。






“只是这样了吗?看来活动课上我可以好好给你们讲讲如何与同学相处,嗯……那今晚再加一篇作文,就写写自己对同学关系的看法吧。”江激看似面不改色,但已经开始对他们进行“打击报复”了。






想剥夺他们的活动课?不可能!江澄松开蓝曦臣,从他手中夺下水杯,灌下一口后,也不知从何而来这么大的力气(胆子),扯过蓝曦臣的衣领,蓝曦臣的双眼因为惊愕,连瞳孔都瞬间缩小,江澄就这样在大庭广众之下,径直把水渡入了他的口中。






来不及全部吞咽的清水顺着蓝曦臣嘴角流下,蓝曦臣微微睁眼,一片光影迷离中,抬手揽住江澄的腰,把江澄从身边扯入怀中,江澄后背靠在墙上,蓝曦臣变本加厉般用自己挡住他人的视线,但却不忘给江激留下一个“最佳视角”,更加大胆地缠住江澄的软舌,用舌尖细细舔舐,直到江澄呼吸变得急促,无法跟上他的节奏时才恋恋不舍停下。






江澄头靠在蓝曦臣怀里,发现自己现在的姿势有可能会从蓝曦臣腿上滑落,下意识用手死死抓住蓝曦臣胸前的衣服,面颊和耳根通红,不过打死他也不会承认是自己害羞了呢。






一旁边,笑意在江激的嘴角绽放,“这才叫有诚意嘛,看来不用我对你们进行额外的辅导了。”






这才是第一个,江澄扶着蓝曦臣的肩膀站起身,看到蓝曦臣身后的这个人,心想魏无羡得万分感谢蓝曦臣,如果不是蓝曦臣,江澄现在恐怕就有足够的力气把魏无羡按在地上暴揍一顿了。






“师妹~”魏无羡迫不及待把江澄揽入怀里,温热的气息喷洒在江澄耳边:“早上的饭我也吃了,现在也有点渴,可别忘了多给我些水啊~”






喝喝喝!就知道喝!江澄仰头喝下一口,还真的多喝了一些,喉结上下一动,他险些把水全咽下去,连忙扳住魏无羡的肩膀,腰又被魏无羡死死箍住,整个人就这样跨坐在了魏无羡腿上。






待口中的水渡完后,江澄并没有着急离开,趁魏无羡终于松开自己的小舌换气时,看准时机,在魏无羡上唇不轻不重地咬了一口,虽然没有出血,但江澄也能明显感到魏无羡颤了一下。






“嘶,可以啊江澄,”魏无羡压低声音,在江澄从他身上起来时顺势在他脖子上咬了一口,“居然还学会咬人了。”






“回去再和你算账!”江澄“恶狠狠”在魏无羡耳边甩下一句,抽身向魏无羡身后走去。






“澄澄~”薛洋翘着二郎腿,一只手支着下巴,白色衬衫的领口大开,虽然只是解开了两枚扣子,但还是露出白皙的锁骨,此刻正眼含笑意地看着江澄。






江澄瞬间全身鸡皮疙瘩骤起,拿着水杯的手都有些微颤抖,为什么?他不是不了解薛洋的性子,或者说是他的特殊“癖好”,每次和薛洋接吻,薛洋都会在他嘴唇上半是亲吻半是啃咬,不留下几个红印誓不罢休似的,有好几次都咬出了血,生怕别人不知道他长了虎牙……






一想到先前“惨痛”的经历,江澄怎么想怎么后怕,本来想趁着薛洋不注意悄悄从他旁边绕过去的,可没想到还是被发现了。






不管了!什么都没有活动课重要!江澄朝嘴里倒了一口,薛洋立刻一手环住他的腰,另一只手扣住他的后脑,加深了这个吻。






开始时还好,看样子薛洋并没有对江澄起“杀心”,一直“循规蹈矩”地吻着,清凉的水珠连成细线,从江澄嘴角钻进衣领。大概是不习惯衣服被弄湿,江澄两手按住薛洋的双肩,想挣脱开薛洋的禁锢,猝不及防被薛洋在上唇上咬了一口,这可比他刚才在魏无羡嘴上下的力度重多了。江澄浑身一抖,险些一个不稳摔倒在地,血腥味弥漫在唇间,但随即被薛洋细细吻尽。






“嗯~比我刚才吃的棉花糖还要甜~”薛洋颇为满意地舔了舔嘴唇,这才心满意足地放开江澄,“放心吧,就是裂了个小口,我没真的用力~”






都流血了还说没用力!这话说出来谁信!?江澄敢怒不敢言,要不然下次流血的可就不只是嘴唇了……






拿了水杯走向下一位,看见那张笑起来“人畜无害”的脸,江澄嘴角不自觉抽了抽,一句“问候”从齿间逸出:“金,光,瑶,早上好啊。”






“早上好啊,阿澄。”金光瑶脸上笑意不减道:“上课上了这么久,我也有些口渴了,阿澄不介意我多喝一些水吧,嗯?”






金光瑶一边说,一双灵巧的手在江澄腰间游走,还故意捏了几下。






这家伙是和魏无羡学的吧!?话虽这么说,江澄低头看了眼杯中的水,还剩下大半杯,仰头灌下一口后,江澄微微向前俯身。






像往常一样,金光瑶先从江澄额头吻起,然后一路向下,杏眸,脸颊,嘴角,从一开始蜻蜓点水般的轻吻试探到最后擒住江澄柔软的双唇细细研磨,这样一系列动作早就让江澄的身体似是被浸在一池春水中,酥软了,沉醉了,整个人几近摊在金光瑶怀中。






半晌,江澄被金光瑶松开,一边小幅度地平缓着呼吸,一边伸手去够此刻正摆在金光瑶桌边的水杯。






就在这时,“啪”的一声,水杯从金光瑶桌边滑落,自由落体在一尘不染的瓷砖上,江澄也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惊呆了。






我是谁?我好像没碰它吧?接下来怎么办?江澄每日三省其身……






而“罪魁祸首”波澜不惊般用纸巾擦了擦手,默默地把课桌移回到原先的位置,虽然刚才只是轻微的颤动,但是把水杯抖下去还是绰绰有余的,金光瑶手指轻点着桌面,满眼“惋惜”地看向他的后位,“哎呀,真是太不走运了,看来这水,含光君是喝不到了。”






江澄捡起水杯,还好是保温杯,但是杯中的水洒了大半,只剩下浅浅一点,这还怎么给下一个人喝?甚至给全班?






蓝忘机面不改色,浅琉璃的瞳中看不出有丝毫波澜,似乎对这一切并不感兴趣,江澄把水杯放在他桌上,瞥见他的左手后,他觉得自己声音有点颤:“蓝忘机,你的笔……好像断了⋯…”






“没事。”蓝忘机松开手,断成两节的中性笔被放在一边,对上金光瑶等人“一脸可惜”的表情后,瞬间感觉头脑一热,抓过江澄的水杯,把剩下的水尽数倒入自己口中,一个大力拽过江澄,被蓝忘机吻住的那一刻,江澄还有些懵:“这是什么神展开?”






蓝忘机是全校女生眼中的高冷男神,不仅周身散发着清冷的气息,连两片薄唇也是冰冷的,像是终年不化的冰雪,在等待春天的到来,或许说,在等待江澄如四月花蕾般柔软,且充满爱意的温暖。






许久,蓝忘机放开江澄,不忘用修长的手指在江澄唇上抚了一下,拭去残余的水渍,也是让自己,除了嘴唇外,连手指也感受到,甚至带上江澄的温度。






“杯里没有水了,”蓝忘机看向他的后位,“你,还要喝吗?”






因为蓝忘机是站着的,本就颀长高挑的身材,此刻正居高临下看着他的后位,瞬间被低气压笼罩的聂怀桑连忙“啪”地打开折扇,用折扇掩住脸,“不!不!不用了含光君!真的不用了!”






而聂怀桑内心OS:我也要和澄澄亲亲!含光君我记住你了!记在小本本上,还有你们刚才那些人,我要全部记下来!






“那你们呢?”蓝忘机转向班里其他人,其余人面面相觑,又看见了蓝曦臣魏无羡等人脸上的表情,仿佛自己敢答应的下一秒就会让自己死无全尸一般,立刻缴械投降道:“不用了,我们不渴,真的,一点都不渴……”






“他们说不渴。”蓝忘机把水杯还给江澄,什么事都没发生似的坐回自己的位置,目光重新聚焦在手中的试题上,不过江澄还是看见了蓝忘机耳边那一抹可疑的红晕,拼命忍住才没有笑出声。






刚才不是还挺霸气的么?现在怎么突然又脸红了?






江澄走回江激身边,“老师,我的惩罚是不是结束了?”






见江激没有反应,江澄伸出手在江激眼前晃了晃,“老师?老师!”






“嗯……嗯,嗯?怎么了?”被江澄这么一打断,江激这才从一脸“陶醉”中回过神来,还显得有些不适应。






“我杯里没有水了,”江澄摇了摇空荡荡的水杯,“是不是可以结束了?”






“可以可以,当然可以。”江激喜笑颜开,嘴角都快咧到耳朵根了,“答应你们的活动课,祝各位玩得愉快哦。”






“对了!”江激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再次转向江澄,“最近聂怀桑的成绩好像有些下滑啊,你又是我的课代表,就在活动课上给他好好补补数学吧。”






“好,好……什么!?”上一秒还沉浸在喜悦中的江澄,下一秒就被江激打入了十八层地狱。






“那就这么说定了!”江激看了看时间,一边收拾讲台上的一沓教案,一边道:“到时候班里的其他人上活动课,你们就来我办公室补吧,刚好人少,还清净。”






“谢谢老师!老师真好!”聂怀桑“感激涕零”,“我一定会认真学习!不辜负老师对我的辛勤栽培……”






“老师,”蓝曦臣坐不住了,“请问我们活动课上可以回宿舍吗?办公室里还有很多别的老师,我们不想打扰到他们办公。”






“所以你的意思是?”






“我们也想让数学课代表,为我们补课,一对一的那种。”






“哦?不知道江澄愿不愿意呢?”江激一边说,一边意味深长地看向江澄,不等江澄回答,便又自问自答道:“看来江澄同学并无异议,那就这么定了,我会帮你们申请的。”






“多谢老师。”






在经历一系列喜悦、惊讶等等情绪后,江澄总算反应过来:第一,他“拼尽全力”争夺来的三节活动课没了,第二,他好像得给蓝曦臣等人补课,第三,地点好像还是宿舍……






等等,宿舍!!!???






“课代表大人可要尽职尽责哦~”薛洋露出可爱的小虎牙,下课铃打响,他起身向外面走去,“活动课见咯~”






不知道为什么,看见蓝曦臣等人一脸得逞的笑容,江澄莫名感觉腰上一股恶寒,他现在逃学还来得及吗?






而另一边,江激成功争取到江澄等人活动课上回宿舍的权利后,又“争取”到了“窃听”监控的“权利”,嘴角的笑意已经收不住了。






“江老师,什么事这么高兴啊?”校长一脸迷惑。






“这个啊,秘密~”






活动课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卧槽!刺激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行了我要死了啊啊啊啊啊啊!!”






正在窃听江澄等人“讲课”的江激在办公室里,插着耳机,原地踩碎了一双高跟鞋的鞋跟,结果一个不小心,就碰开了什么奇妙的小“按钮”……






于是,正在宿舍的江澄等人就听见了:






“聂怀桑!别傻站在一边啊!我看你上课写的那些小话本不错啊,怎么一拿到现实生活里就不行了呢?魏无羡!你还是人家发小呢,咋一点优势都没有呢?也不看看蓝忘机,别看平时一句话不说,但人家关键时刻就是能行!没想到蓝曦臣你是这种人!和薛洋差不到哪去,怎么到处咬呢?金光瑶你挺主动啊,别以为我没看见你在江澄身后!怎么的,垂帘听政呢啊……”






!!!???来自七脸懵逼的众人……






然而,在监控室里唾沫横飞陶醉其中的江激并没有意识到她说的那些话都被人听见了……






于是,江澄等人不光有了听众,还能时时接收到“优质评论”,以及“一流建议”……






第二天,江激莫名发现,蓝曦臣等人精神焕发,红光满面,并且明显对自己礼貌有加,连平时最好动的薛洋和魏无羡都老实了不少,雅正程度都快与蓝曦臣金光瑶比肩了。但是反观江澄,好像一上课就向自己投来了“哀怨”的,充满了“杀意”的目光,让她不寒而栗。






我是江激,我现在很懵,怎么好像我的课代表和我闹掰了?他是知道了什么事情吗?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小剧场:




从此以后,江澄再也没有在课上,尤其是江激的课上喝过水,哪怕被魏无羡塞了满嘴的朝天椒,被薛洋喂了十袋棉花糖,被双璧灌下一大碗中药汤,他也会一直挨到下课,宁死不违规……




打那以后,江澄对活动课再也提不起任何兴趣,也再没有给聂怀桑等人补过课,坐拥全校数学最高分的他,以“我数学不好”为由,拒绝了所有找他补课的人。




聂怀桑:“我就是想找阿澄补个课我做错了什么!!??我做错了什么!!??”




江澄:“艹!你TM补课上床上补!!??”









居然有这么多人都想看all澄

那就给各位安排一波~



热度破100

下篇更新江澄等人相亲相爱的宿舍生活~

CP依旧是all澄



求评论呀ヽ(*´з`*)ノ

评论(27)

热度(671)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