澈夜Milky way

背景is魔都

留心水的颜色💙💜

曦澄锁死🔒,不拆不逆

目前主更魔道



不要连赞不要连赞不要连赞

一经发现全部拉黑

Heart Locker【双璧澄】『11』

夜风吹过,酒吧门上的风铃晃了晃,发出细微的“叮当”声,但随即归于平静,但是酒吧里喧腾的气氛却丝毫没有减弱。

“魏无羡,我去换身衣服,”江澄拍了拍魏无羡的肩膀,刚打开门的手突然停住:“你帮我看一下桌上的酒,那是我给蓝曦臣蓝忘机准备的。”

“知道了知道了。”魏无羡左手支着下巴,看了一眼桌上的两杯酒,说实话,他和江澄这么多年,从来没见过江澄这么认真调一杯酒,就连上面的薄荷叶都是江澄亲自挑选的。

“不过这酒度数……好像不高?”魏无羡发现每次蓝曦臣他们俩来,都没喝醉过,这让他不禁想到了一件事:“难道他们俩的酒量都不行!?”

另一边的江澄,正对着衣柜发愁:“这么多衣服穿哪个???”

“这个?不行,太暴露……还不如光着出去呢……”

“这个?不行,太长了……万一摔成半身不遂怎么办……”

“这个?不行,太厚了……怎么说也是在室内……”

最后实在拿不下主意的江澄,对着门外喊了一声:“魏无羡!你过来帮我看看,我还有哪件没穿过?”

“师妹我这就来~”

“就穿这个!”魏无羡一边说一边从最里层拿出一件黑色的猫耳女仆装。

“……你要穿你自己穿好不好?”看到衣服的那一刹那,江澄的内心是拒绝的。

“哎呀反正是晚上,大家都看不见,更何况你还戴着假面,谁认识你?”

在魏无羡的死缠烂打下,江澄:“我服了。”

然而,一秒钟后,被关在门外的魏无羡一脸懵:“我怎么被赶出来了?”

“我换衣服你还看!?出去!等下蓝曦臣蓝忘机来了你告诉我一声。”江澄的怒吼声从屋里传了出来。

这时,正巧双璧推门而入,魏无羡抬起头,与二人对视一眼后,魏无羡看见蓝曦臣嘴角的笑容明显有点抽搐。

“我师妹在换衣服,那是你们俩今天的酒。”

怎么回事?我刚刚好像看见蓝忘机那个冰山脸笑了?魏无羡仿佛看见蓝忘机在进门的那一刻,嘴角是上扬的,只是看到他的那一刹那,又变成了他一贯的面瘫脸。

蓝曦臣和蓝忘机并没有多想,拿起酒杯抿了一口,入口后才发觉不对:“怎么这么辣?”

一旁的魏无羡暗自窃喜:幸好刚才把酒给换了,把你们俩灌醉送包间里,穿女仆装的师妹就只有我才能看见了哈哈哈哈哈……

这时,只听“咚”的一声,魏无羡转过身后,嘴角的笑容绷不住了:“卧槽?刚一口就全倒了!!??”

“行了行了,赶紧把他们俩整隔壁去。”魏无羡小声嘀咕着,把蓝曦臣的一条胳膊架在肩膀上。

“魏哥魏哥!”门外传来清脆甜美的女声:“罗姐说今晚有个很重要的客人,专门为你而来的哦,赶紧来唱歌。”

“好!我这就来!”魏无羡一脸头疼地看向醉倒的双璧:“算了,那就让他们俩在这先躺着,反正我师妹也没出来。”

于是,魏无羡把蓝曦臣撇在沙发上,让蓝忘机趴在桌上,然后匆匆开门走了。

“他们俩还没来吗?”江澄认命般最后戴上猫耳,却发现没有人回答:“魏无羡?你人去哪儿了?魏无羡?”

没有回应,江澄便打开了门,看见蓝曦臣和蓝忘机后,他的第一想法就是:“他们俩被人偷袭了!?”

但当江澄走近后才发现:“原来是喝醉了,不对啊,我调的酒度数没有那么高啊,难不成我拿错了?”

江澄斟酌再三,认为还是先把他们俩扶到床上去吧,幸好有准备包间。

真没想到这蓝家人,平时看着弱不禁风的,没想到这么沉,江澄好不容易把两个人扶到床上,自己坐在床边擦着额上的细汗。

“看来今天有别的客人了。”江澄这么想着,便打算出门,谁知道却突然被一股大力拽住了手腕,随之而来的还有一声:

“晚吟!!!”

下篇,江澄秘密暴露!

不要脸求评论ing………………

评论(13)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