澈夜Milky way

背景is魔都

留心水的颜色💙💜

曦澄锁死🔒,不拆不逆

目前主更魔道



不要连赞不要连赞不要连赞

一经发现全部拉黑

Heart Locker【双璧澄】『10』

时间过的飞快,一连几天,蓝曦臣和蓝忘机都顺利地在酒吧见到了江澄,而且江澄貌似对他们的印象还算不错,也和二人都很聊的来。

“曦臣,忘机,最近公司业绩很好,我可从来没见过你们两个这么努力,”蓝启仁满意地把文件放在桌上:“和我说说,怎么突然这么拼命啊?”

“毕竟,工作是最重要的。”蓝曦臣嘴角漾起一丝笑意,心道:要不然哪来的钱去买酒吧的招牌……还得请江澄专门服务……

“嗯,”这时,蓝启仁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走到二人身边:“不过,你们也都到了该娶妻生子的年纪,可有喜欢的人?要尽早带回来给我们看看啊。”

“叔父,”蓝曦臣看了蓝忘机一眼后说道:“曦臣已经有了喜欢的人,不过……忘机似乎还没有,叔父可以帮忘机安排一下相亲,越、快、越、好。”蓝曦臣特意一字一顿掷地有声地念出后四个字。

这个时候,蓝忘机再看向蓝曦臣,蓝曦臣脸上的笑容可不是那么人畜无害了。

“兄长你!?”蓝忘机此刻绞尽脑汁,他在想自己应该怎么说,才能做到人设不崩,而且不会被屏蔽。

“原来是这样,”蓝启仁拍了拍蓝忘机的肩膀道:“忘机说说,喜欢什么类型的,叔父帮你找。”

“……兄长喜欢什么类型,忘机,就喜欢什么类型。”

“……从小到大,你们兄弟俩,喜欢的东西都一模一样……”蓝启仁不禁扶额:不过这个喜欢的一模一样好像有点……怪?

此时被蓝启仁当成东西的江澄,正在酒吧百无聊赖地擦着吧台。

“师妹~”魏无羡冷不丁从背后抱住江澄,还没来得及把头埋进江澄颈窝深呼吸,就被江澄反手拽住胳膊,挣脱开了他的怀抱。

“你怎么来了?”江澄整理了一下胸前的衣服问道。

“之前有事耽误了,不过……”魏无羡大致扫视了一下周围的摆设,可以断定这里有人来过:“怎么,又有人花钱专门要你调酒啦?”

“嗯,这又不是什么罕见的事。”江澄边说边坐在吧椅上:“不是也有人专程赶来听你唱歌的吗?”

“那倒也是……”魏无羡的大脑死机了一秒钟后,发觉不对:“可是那些人只来了一次,不像你,回头客这么多。”

“那是酒吧的调酒技术好,”江澄翻了个大大的白眼:“怎么能全算到我这。”

“是蓝曦臣和蓝忘机对吧?”魏无羡查看了一下U型沙发,被整理的一丝不苟,肯定是蓝家的人,跟有强迫症似的……

“对,”江澄在魏无羡头上不轻不重地拍了一下:“行了,别一副他们抢了你宝贝东西似的,他们可给酒吧贡献了不少呢。”

“抢我宝贝东西?对,是抢了。”

“嗯……嗯?”江澄突然打起了十二分精神,双手按住魏无羡的肩膀,连语气都带上了几分严肃:“你告诉我,他们俩抢了你什么东西?”

“他们,”魏无羡也难得正经一回,双手抚上江澄的脸道:“抢了我最爱的人。”

“所以……”江澄被魏无羡灼热的视线盯得有些移不开眼:“你喜欢的人,是个东西?”

“哎呀师妹你真是!”魏无羡有些欲哭无泪,心里多少也有点失落:“算了,没什么,我先出去了。”

魏无羡走到门口,又顿住了脚步:“今天晚上要是没有人专门来找你调酒,你记得早点回家,我在家等你。”说完,魏无羡就轻轻带上了门。

屋内,江澄摸了摸有些发烫的脸,心想,这个魏无羡,自己还没来得及答应,就自己走了,不过,脸怎么突然这么烫,难不成真被魏无羡迷住了?

门外,魏无羡抬起手,仿佛还能感受到上面的余温,那是专属于江澄的温度和气息,不禁深深叹了口气:“江澄你个傻子,我喜欢的人,就是你啊……”



来来来,做个小调查😄😄

大家是想双璧和江澄关系更进一步发展,还是再追一段时间呢?(说实话我都忍不住了😂😂,按捺不住我想写双璧和江澄酱酱酿酿的手)

选出最想看的画面(到时候我多写一点😉😉)

A.双璧在酒吧喝醉,发现江澄惊天大秘密

B.蓝忘机求婚被蓝曦臣中途阻止,修罗场开启

C.蓝启仁给双璧安排相亲,江澄暗中阻挠

评论(27)

热度(1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