澈夜Milky way

背景is魔都

留心水的颜色💙💜

曦澄锁死🔒,不拆不逆

目前主更魔道



不要连赞不要连赞不要连赞

一经发现全部拉黑

Heart Locker【双璧澄】『9』

“蓝总,今天的工作已经超额完成,”蓝曦臣的秘书很高兴地把一沓文件夹抱起来,几乎遮住了他的半张脸:“话说蓝总您最近可以说是干劲十足啊,是有什么高兴的事吗?”

“嗯,的确是很值得高兴的事……”蓝曦臣放下手中的笔,嘴角扬起一抹笑意。

这时,蓝忘机从他身边经过,虽然蓝忘机什么都没说,但蓝曦臣却清清楚楚地从他脸上读出了:“你又没追到阿澄,高兴得太早了吧?”

“咳咳,忘机,”蓝曦臣觉得还是不要拆穿蓝忘机的好:“你今天的工作都完成了吗?想必还没有吧,我先去酒吧,你继续努力。”

“哥,你……”蓝忘机目睹蓝曦臣以光速快步离开公司,只留下自己在办公室凌乱……

“蓝副总,”秘书把文件夹交给蓝忘机:“这个是蓝总他刚才特意吩咐我,让我把这个交给你,还说这个只有你需要看。”

蓝忘机接过,封皮还是普通的藏蓝色,他翻开第一页,看见斗大的标题《论单身人士的好处》,再看第二页——《如何做到洁身自好》,翻到第三页,是《有时,学会谦让也是一种风度》,最后一页上,特意用红色的字体写着《先尊“老”,后爱“幼”》。

“喀啦!”蓝忘机手中的茶杯应声而裂,旁边的小秘书吓得一句话也不敢说:这蓝总究竟给蓝副总看了什么啊……让蓝副总生这么大的气……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这些工作你先处理,等我回来再说。”蓝忘机冷冷地留下这句话后,便黑着一张脸离开了集团。


“今天怎么只有你一个人?”江澄往高脚杯里加着冰块,问坐在他身边的蓝曦臣。

“晚吟不想见我,只想见忘机?”蓝曦臣:宝宝委屈,为什么晚吟只想着忘机,看来下次得多给忘机看一些“心灵鸡汤”……

“那倒不是,”江澄把加了薄荷叶的香橙伏特加递给蓝曦臣:“我当然希望人越多越好。”

这时,蓝忘机也到了酒吧,江澄不经意地一瞥,看见蓝忘机指缝的鲜血,连忙握住他的手:“你的手怎么了?这是怎么伤的?”

蓝•突然被关心•忘•起了坏心思•机:“这个是我……”

“忘机,”蓝曦臣轻启朱唇:“你说说你怎么这么不小心,走个路都能摔到。”

“???哥???”来自一脸懵的蓝忘机。

“摔一跤都能被石头划了,”江澄面具下的杏眸眨了眨:“我给你包扎一下吧,流了这么多血。”

“晚吟,忘机他等下就好了……”蓝曦臣来不及解释,就看见江澄挽着蓝忘机的胳膊,带他坐在了一旁的沙发上。

“这是被玻璃碎片划的吧?”江澄从蓝忘机指间小心翼翼地用镊子夹起一块碎片问道。

“你怎么知道?”

“很简单,”江澄拿起纱布:“我记得以前魏无羡的手被划破,就是这样的伤口,也是我给他包扎的。”

“哦。”蓝忘机低下头,从蓝曦臣的角度看分明就是:不开心,阿澄居然给别人包扎……

“好了。”江澄打好结,用纸巾擦了擦手道。

“谢谢。”蓝忘机端详着江澄包扎好的手,在蓝曦臣看来是这样的:阿澄给我包扎的……等伤口好了也不摘了……

蓝曦臣:弟弟你飘了?也不怕伤口感染?

“不用客气,”江澄说道:“以后也可以让我帮你的。”

“晚吟能不能也帮帮我?”蓝曦臣一边说一边稍稍用力,手中的高脚杯杯壁发出轻微的碎裂声。

“住手!”江澄连忙握住蓝曦臣的手。

看吧?晚吟是心疼我的。蓝曦臣这么想着,向蓝忘机投去得意的目光。

“这个高脚杯是我们酒吧的特制,只有有限的三十个,而且现在已经不生产了。”江澄心疼地把高脚杯从蓝曦臣手中夺下。

哥,你别自作多情,阿澄这是心疼杯子,才不是心疼你的手。蓝忘机也向蓝曦臣投去“嘲讽”的目光。

知道为什么阿澄只给我包扎了吧?还是他在意我多一些。蓝忘机这么想着,当然蓝曦臣也读出了蓝忘机心中所想。

而此时,正在擦高脚杯的江澄:“这俩人力气怎么都这么大?看来以后得给蓝曦臣换个杯子了,不能用这个,碎了我可赔不起。”

蓝曦臣打了个喷嚏:“晚吟现在还在想我。”

蓝忘机:“哥……我看见阿澄给你换了个塑料杯子……旁边还有一个铁杯子……”

江澄收好纱布:“幸亏发现的及时,要是地毯上滴了血,这么贵的进口波斯地毯我可不会洗……”

蓝忘机打了个喷嚏:“这次一定是阿澄在想我……”

蓝•专业拆台•曦•毫不留情•臣:“老弟你想多了,阿澄是想让你赔人家酒吧地毯……”


我感觉最近好勤快😂😂

希望各位喜欢💙💙💜

评论(14)

热度(2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