澈夜Milky way

背景is魔都

留心水的颜色💙💜

曦澄锁死🔒,不拆不逆

目前主更魔道



不要连赞不要连赞不要连赞

一经发现全部拉黑

澄侍不足,房事有余〖all澄〗

当众人拥有了江澄仿真机器人……


羡澄

“啊哈哈哈哈哈哈!老子总算是熬出头了哈哈哈哈!平时蓝忘机他们天天围着我师妹,没想到今天有这么好的机会。”魏无羡一边拆着包装盒一边自言自语。

“主人您好,我是云梦江氏集团9012年新款智能仿真人型机器人,请选择服务类型。”魏无羡按下开关,面前的江澄徐徐开口。

“服务类型啊,让我想想……”魏无羡想了想道:“有了!那么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老婆了,来来来,让老公亲一口~”

谁知道,魏无羡的嘴还没碰到江澄,就被江澄一个过肩摔直接摔到了地上。

“你!你你你!”魏无羡揉着屁股站起来:“怎么力气比我师妹的还大!那我还要你干什么用?!”

“请选择服务类型,在未完成选择前,所有机器人均为柔道七段。”江澄不带一丝感情色彩的声音响了起来。

“咳咳咳!”魏无羡稍微冷静了一下,然后问道:“都有什么服务类型啊?”

“暴躁型,冷血型,懒惰型,贪玩型……”

“停停停!”魏无羡不禁扶额:“老子这是要给自己找个媳妇!不是养孩子!就没有什么正常的类型吗?”

“有勤俭清洁型……”

“停!就这个!”魏无羡如释重负般按下相应的按钮。

“天哪!这哪是人住的地方!简直是猪窝!”

江澄刚一接受指令,就开始了打扫卫生,当他的目光落在魏无羡身上,立刻伸手去解他的衣服:“你也得去洗!”

没想到我师妹也有这么主动的时候!此刻正暗自窃喜的魏无羡:“那你为什么不洗?是不是要师兄帮你啊~”

“我不用那么麻烦。”江澄抬手整理好自己方才被魏无羡脱掉一半的衣服:“你晚上睡觉的时候,把我的胳膊,腿,身上的零件全都拆下来,然后烧一锅开水,把我放进去煮一晚上,明天早上你一起来,我就消毒完成了。”

“没有夜间服务模式,我寂寞怎么办?”魏无羡拍了拍江澄的头。

“没关系,你可以把我的头放在你身边,但如果你睡不着,我可以给你讲故事,我特别会讲鬼故事,《一只绣花鞋》啊、《蓝色骷髅》啊,《绿色幽灵》啊……”

“不不用了,”魏无羡擦去额头并不存在的冷汗说道:“其实我觉得你挺干净的,你就不用消毒了,好好服侍我吧~”

“不干净,您想想,我是流水线上几百个工人你掐一把,我揉一下捏出来的……”

后来江澄还说了很多,但魏无羡却一句都听不下去了,他脑海中一直回响着:几百个工人碰过阿澄……碰过阿澄……谁知道都碰的哪儿!?

后来,魏无羡干脆跳过了所有的清洁模式,直接把江澄抱到床上,搂在怀里睡了一夜,不得不说,设计真的很人性化,仿真机器人摸上去手感和真人一样,一点都不硌~

于是,魏无羡“享用”后,心满意足地给了个五星好评。






曦澄

“真的和晚吟长得一模一样呢。”蓝曦臣低头看着手中的说明书,又抬头和面前的机器人对比了一下。

“晚吟,都有什么服务类型?”

“温柔贤惠型,勤俭持家型……”

“那就温柔贤惠型吧。”蓝曦臣还真的想看看江澄温柔时的样子。

“您回来了!”江澄立刻给他跪了下来:“没有到门口去迎接您是我的疏忽,望您海涵。”

“不用这么客气。”蓝曦臣被小小的吓了一跳,连忙上前把江澄拉起来:“晚吟不让我跪下已经对我很好了。”

“现在是什么时候了,您一定饿了吧,我去为您准备晚餐,还有您的衣服,我马上就去洗,忙了一天,您的肩膀都酸了吧,我这就为您按摩。”

蓝曦臣头一次感觉,自己站起来了!这样的晚吟哪里找!?再不好好利用,下次可就没机会了。

“晚吟都会做什么?”蓝曦臣笑意吟吟。

“请编辑‘我的喜好’。”

蓝曦臣试着输了几个,没想到江澄居然真的全都做出来了。

“晚吟真棒,什么都会做。”蓝曦臣满意地擦了擦嘴角:“工作了一天,肩膀有些酸,晚吟来帮我按摩按摩吧。”

“能为您服务此乃在下三生有幸。”江澄立刻按住蓝曦臣的肩膀,熟练地推拿起来。

“晚吟是怎么学的按摩?是直接导入的程序还是……”蓝曦臣闭着双眼享受着,不禁问道。

“真人教学,我们现在提倡人性化教学,致力于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什么服务都有?”蓝曦臣握住江澄的手。

“是的。”

“那好,现在开始夜间服务吧。”蓝曦臣反手把江澄一个公主抱抱起来:“今天教会你,以后要记得自己来。”

经过一晚上的蓝曦臣真人教学,蓝曦臣也给了五星好评,但同时也提了个小小的建议:希望机器人能够学以致用,并且学会举一反三。






湛澄

蓝忘机与其他人不一样,全程一句话都没有说,一直是江澄在说,后来,到了该选择服务类型的时候,蓝忘机还是在看说明书,江澄实在是看不下去了:“主人,您可以选择我们专门为聋哑人准备的服务模式。”

“……一派胡言,”蓝忘机按下开关:“善解人意型。”

“我理解你啊,”江澄一步迈到蓝忘机身边说道:“身边情敌太多,而且老婆对自己没有对其他人那么好,是不是?”

“!!!知己!!!”蓝忘机和江澄坐在沙发上:“那怎么办?”

“这好办啊,我多了解你,是不是每次你哥哥用花言巧语把江澄骗走的时候,你心里都在想,没事,哥,阿澄今天眼睛有些问题,没看清你是谁就跟你走了。”

“小点声,”蓝忘机看了看四周:“你怎么什么都知道?”

“我善解人意啊。”江澄继续道:“你老婆身边是不是还有一个叫魏无羡的?那次你手都没碰到江澄,就被魏无羡给拍开了,当时你脸上什么都没表现出来,但是心里都快把魏无羡碎尸万段了对不对?”

蓝忘机点点头:有了这个机器人,大概以后蓝曦臣这个“金牌读弟机”也派不上什么用场了。

“所以,怎么让阿澄眼里只有我?”蓝忘机见身边也没有其他人,便放心地问了他一直以来想问但却碍于人设,一直没有问的问题。

“请导入‘阿澄的喜好’……导入完成,根据您口中的阿澄,性格傲娇毒舌,吃软不吃硬,嘴上说着不要但是身体却诚实得很,已经为您搜索到最佳解决方案——”

“是什么?”

“放弃吧,您得不到的。”

“……我要退货。”

“已为您重新规划方案。”江澄见蓝忘机已经拿起手机要退货,连忙改口:“根据您导入的数据,江澄最近喜欢伏特加,您可以趁其他情敌不注意时,给江澄送去一瓶,也可以约到酒吧,这样既显得您善解人意,而且您的高冷人设也不会崩。”

“……虽然明知道你是在给我出主意,但为什么有一种我被人损了的感觉?”蓝忘机觉得这个主意不错,又问道:“你刚才说你善解人意,能不能也教教我?”

“根据您的臂力,或许您可以学习一下‘善解人衣’。”

“好,你来示范。”

经过机器人教学,蓝忘机斟酌许久,也给了个五星好评,虽然不知道自己有没有机会能用得上……






从国外回来得知魏无羡他们每人买了一个仿真机器人的江澄:“好啊,机器人都能代替我了?那行了,以后你们仨就和机器人过去吧!”

“别!师妹!我这是……提……提前找找感觉嘛……师妹你别生气,我是爱你的啊!”

“晚吟我错了,涣这是太想你了,一个爱的抱抱能不能让晚吟消消气呢?”

“……”蓝•感觉好话都被说净•忘•自己人设不能崩不能乱说话•机此刻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蓝忘机你就没什么好说的?”江澄留意到只有蓝忘机没说话。

“我……”

“算了你还是别说了,”江澄顿了顿,然后说道:“魏无羡蓝曦臣你们俩进来,蓝忘机,我觉得我们公司的仿真机器人还有很多不足之处,你再好好体验体验,记得多给我们提点意见。”

蓝•我这么快就被淘汰了•忘•机器人还是比不过真人啊•机:现在不能要人设了!阿澄我错了……





感觉好久没有写all澄了

抱抱各位(づ ̄ ³ ̄)づ


评论(13)

热度(52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